还是打算出个严霜的本子……

隔山灯火:

下午能摸一会儿鱼,就顺便说下。


首先,很抱歉我在出本这个问题上的反复无常。


原本我是真的不打算出了,想悄咪咪印个二十本给亲友分分。但是最近家里出了一些变故,我只有三月份还有点时间,以后就都说不准了,靠我自己一个人没办法完成平坑、校对、印刷和寄送给亲友这样的工作,而这件事再不做,我怕以后都没有机会了。


所以我还是需要一个工作室帮忙,这样我只要努力写完就OK了,说出来给自己断了后路【


G文邀了心爱的口罩和马路老师,顺便压榨出一点新粮的感觉也很不错,全部都会贴在网上,本子不含任何隐藏内容~严霜之外,特工敏感词太多就算了,打算把文献工作者系列印个小册子一起寄。


圈冷,这个文也冷,所以其实没有别的心思,希望大家理解并原谅我的几次反复,再说一次抱歉吧。


其实三月事情也多,但越忙越作死,无非是因为世事无常,私心里不想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。


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。




【此篇当个印调,大家留个言?】

2018-03-30  /  235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