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预售】《謝謝儂》/孔雀和猕猴桃的爱情故事

楼诚及其衍生本宣2号:

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:



谢谢侬从一开始就是个非常波折的本子。。。
经历了风向变化,封设换人,画手档期,主催毕设,印场涨价,以及the会之后,它还能在今天预售,就算是一个小小的奇迹。
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。
谢谢每一个看过我故事的你。
谢谢你们的红心蓝手,谢谢你们的评论,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。
真的,谢谢侬。




主催萌哒哒: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祝沈老师 @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18岁生日快乐!




愿您身体健康,脑洞不竭,开车永不超速,超速永不被抓住~




我永远爱您!爱您!您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醒目、高亮、民主、和谐

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>>>>> 本子信息 




  




  书名:《謝謝儂》




  C   P:贺涵×周凯




  原作:《我的前半生》《英雄本色2018》




  字数:11w+




  定价:预售期 40rmb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通贩期 45rmb




  开本:A5





>>>>> 参本人员 





  作者:你看我不到 @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   




  校对:黑色御座 @黑色御座 




  排版:你谁我猜啊




  设计:H studio





>>>>> 预售时间 





  3/3118:00~4/19 24:00(传送门链接)




(5月底发货!5月底发货!!5月底发货!不要催啦……




  (手机版明天补一个~





跪谢 @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 帮扩ლ(°◕‵ƹ′◕ლ)









2018-03-31  /  94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94)